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推深做实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26 07: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召开六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有关篇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以及中央及省委关于阜阳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有关《通报》精神,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深做实主题教育。

孙云飞指出,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对于我们在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把从学习榜样中汲取的力量,转化为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不断在六安绿色振兴中作出更大的业绩。要从中央及省委有关《通报》精神中深刻反思、引以为戒,将其作为反面教材,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

孙云飞要求,严明纪律规矩,首先在政治上必须忠诚,要坚定政治信仰,打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根基;要把牢政治方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提高政治本领,坚决防止和纠正一切偏离“两个维护”的错误言行。严明纪律规矩,重点在思想上必须清醒,要切实发挥科学理论的引领作用,巩固严守纪律规矩的思想基础;要切实发挥红色文化的感召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中领悟纪律规矩的真谛,激发团结奋进的力量;要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切实做到学有榜样、干有方向、做有标尺、赶有目标;要切实发挥反面案例的警示作用,引导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孙云飞强调,严明纪律规矩,根本在行动上必须坚决,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必须要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生活的点点滴滴,要把纪律规矩落实到政治生活中,着力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要把纪律规矩落实到一言一行中,树立起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要把纪律规矩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严明纪律规矩,关键在监督上必须严格,要强化监督意识,自觉养成在监督环境下工作生活的习惯;要突出监督重点,真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强化监督权威,切实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维护好、执行好、坚守好。(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