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求实效、抓整改、促落实 高质量转化调研成果

时间:2019-10-26 06: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铜陵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九江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要持续调查研究求实效,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重大意义、内涵要求、方式方法、基本原则的重要论述,把调查研究作为基本功,制度化、经常化地抓下去。要注重实效,结合铜陵实际,提出切合实际的目标任务,既要高标准严要求,也要接地气,努力使调研过程成为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过程,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过程。

会议要求,要聚焦突出问题抓整改,坚持立足实际、举一反三,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要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标准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推动整改落实持续向实处、痛处发力。要把检视问题和专项整治有效结合,围绕中央和省、市整治重点,统筹考虑,分工负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强调,要强化成果运用促落实,注重把好的对策建议转化为具体思路举措、形成为具体工作制度,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提供支撑。要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用好调查研究成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铜陵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