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

时间:2019-10-26 06: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促进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近日,池州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宏,省委第八巡视指导组副组长黄杏等参加。

分享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泽吾等9位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举办读书分享会,既是落实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也是通过思想交流,让大家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坚持把树牢信仰作为根本要求,在真学真信中做政治坚定的表率,始终做对党绝对忠诚的新时代好干部。要坚持把推动发展作为根本任务,在履职尽责中做担当作为的表率,以实干担当的精神将池州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共同打造“三优”池州。要坚持把服务人民作为根本宗旨,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做心系群众的表率,尽心尽力办好各项民生实事和“关键小事”,努力让全市人民生活得更加殷实、更加幸福。要坚持把“三严三实”作为根本准绳,在遵规守纪中做修身律己的表率,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池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