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坚持问题导向 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时间:2019-10-26 06: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日前,芜湖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晁新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全体人员、市委巡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和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集中学习研讨期间,共同学习了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班子成员围绕各自的调研成果交流心得体会。会后,参会人员集中参观“城市记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芜湖巨变档案图片展”。

会议指出,调查研究能够着眼解决实际问题,能够把调查研究与履职尽责、完成党中央部署的任务和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下一步,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把调查研究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结合各自职责任务,着眼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调研中查找的问题和形成的对策建议作为整改的内容和措施。

会议要求,在深入学习理论和扎实开展调研基础上讲好专题党课。领导班子成员讲专题党课要突出针对性,要紧密结合学习和调研成果,重点讲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讲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讲指导实践、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讲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讲,其他班子成员到分管领域或基层单位讲。(芜湖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