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通报二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时间:2019-10-25 09:1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淮南市大通区孔店乡欢灯村原支部委员、村委会主任郑礼飞欺上瞒下、弄虚作假问题。郑礼飞担任欢灯村支部委员期间,明知其父亲不符合“五保户”条件,未主动向组织上提出取消其父亲“五保户”资格,2013年其父亲又以“五保户”的身份申请享受了危房改造政策。2017年,郑礼飞担任欢灯村村委会主任期间,未经村支两委会研究、民主评议等规定程序,为其弟弟、弟媳申请低保,致使两人违规获得低保补助。2019年1月,郑礼飞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并被责令辞职。

二、淮南市第五人民医院时任总务科主任丁辉、时任副院长李波审核把关不严问题。2014年至2017年期间,市第五人民医院先后与安徽省明迪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袁庄兴旺装饰部等多家企业签订了多项工程合同。上述合同均系施工方刘某某借用几家企业的营业执照、资质与市五院签订的。工程竣工后,在绝大部分工程没有验收、部分工程没有合同、所有工程都未进行决算和审计的情况下,丁辉、李波将工程款直接转入刘某某个人账户。2019年2月,丁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李波受到政务记过处分。(淮南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