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东至:磨砺忠诚利剑 以党建引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10-15 10: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新一届机关支委会,将致力于营造奋发向上的政治环境、团结和谐的人际环境、尽展才华的干事环境、拴心留人的生活环境、以诚待人的情感环境,以党建引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东至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支部班子,新当选的机关党支部书记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近年来,东至县纪委监委机关以“强化担当、提升本领”自身建设年、深化年活动为平台,以创建“忠诚担当、利剑护航”党建品牌为切入点,抓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机关党建“书记项目”等载体,着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与纪检监察工作深度融合。

注重学习教育。加强理论武装,每月定期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支部集中学习会,安排学习交流,邀请市委党校专家做专题报告;坚持榜样引领,专题学习张富清、赵寒亚、李夏等先进事迹;开设机关大讲堂,定期组织业务骨干登台讲课;开展全员培训,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上级培训,举办专题业务培训班,集中观看中纪委培训教材等,全方位引导党员干部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强化内部管理。印发《东至县纪委监委机关工作管理制度》《东至县纪检监察干部负面清单》和《典型案例汇编》,制作廉政鼠标垫,采取多种行之有效的方法从严从实抓好纪检监察干部日常管理与监督,为纪检监察干部行为明底线、划红线,促进纪检监察权力规范运行。

“纪检监察机关不是‘保险箱’,纪检监察干部也不具有天生的‘免疫力’。只有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理论武装,注重教育管理,一体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不忘初心,砥励奋进,才能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就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时说到。(池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