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忠诚履职担当尽责 以严实作风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15 08: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根据铜陵市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九江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恒心,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惩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

会议指出,要坚持民生至上,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忠诚履职、担当尽责。“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从群众观点和立场出发,瞄准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坚决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用监督执纪问责护航人民美好生活,用铁的纪律当好群众利益“守护人”。

会议要求,要精准定位、抬高标杆,以严实作风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在深入对照职能职责中,静心学习、潜心调研、用心检视、真心整改,着力在提高履职尽责效能、实现高质量发展上狠下功夫,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铜陵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