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市县同频共振 发现作风建设问题线索30条

时间:2019-10-15 08: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您好,我们是市纪委督查组,请提供一下你们单位2018年9月以来的财务账目和票据凭证。”10月3日,六安市纪委监委督查组对皖西大裂谷景区、市直公务用车管理中心等进行了作风建设明察暗访,检查是否存在公车私用、公款旅游等问题。这是六安市开展作风建设检查的一个缩影。

本次“两节”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督查从9月6日至10月7日。市纪委监委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由党风政风监督室牵头,第一至第四纪检监察室启动联动互动,组织所联系的各县区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深入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采取突击检查、随机抽查、实地走访等方式,对是否存在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福利或以各种名义报销节礼费等问题进行监督检查。金寨县检查了新老城区、部分乡镇宾馆饭店、农家乐74家。舒城县对12个乡镇的夜间值班在岗在位及执行请销假制度情况开展突击督查。裕安区对100个村居干部在岗在位情况、午间饮酒情况开展检查……

两节期间,全市共派出督查组104个,组织暗访组59个,检查财务账目单位88个,检查商场、超市84家,检查宾馆、酒店、农家乐230家,检查“一桌餐”和内部食堂76个,检查景点、景区53个,发现问题线索30条。(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