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蚌山: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

时间:2019-10-12 09:2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作为一名党员,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一同回想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对在新时代如何传承好红色基因和党员干部担负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

为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近日,蚌埠市蚌山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怀远县龙亢镇新四军淮上行署旧址接受红色革命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详细了解了彭雪峰将军领导蚌埠淮上地区新四军英勇抗战的历史经过。一幅幅革命战争时期形势图、一张张革命先烈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展现在眼前,大家纷纷驻足,抚今忆昔,感慨万千,仿佛又回到那个战火纷飞、血雨腥风的艰难岁月。无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前仆后继的抗战精神,深深震撼着每一位在场党员的心灵,仿佛让纪委监委的党员们置身于坚苦而伟大的革命战争中,亲身感受到了新四军淮上革命根据地艰苦而又光辉的革命历程!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教育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该区纪委监委负责人主持召开“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专题交流座谈会。围绕主题,结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体会和个人成长经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坚定了继承先辈遗志不忘初心,铭记党员身份勇担使命,立足岗位担好责,志愿奉献当先锋的理想信念。(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