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感悟革命初心 牢记使命担当

时间:2019-10-12 09: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滁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玉平带领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机关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来到定远县中共中央中原局第三次会议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中共中央中原局第三次会议旧址位于定远县大桥镇,是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家工作和战斗过的地方,是抗日战争时期重要的革命根据地。进馆参观前,在李玉平领誓下,大家面对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及决心。

一进馆内,矗立在中央的刘少奇同志铜像便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信仰的力量和为之奋斗的艰辛。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一幕幕场景,浓浓的红色气息深深吸引着大家。在讲解员的讲解下,生动地再现了革命先烈们为理想而奋斗的光辉历程。“在这里我们再次感受到了革命时期的历史,领略到了革命精神的风采。”

参观结束后,来到市纪委机关定点联系帮扶的池河镇半面店村,听取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困难,随后开展座谈。“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发扬。”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对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此次感悟革命初心之旅,深切缅怀了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将始终牢记使命担当,全面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