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义安:注重“三度”开展最美纪检监察人评选活动

时间:2019-10-11 10: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你好,这是我们上报的材料,请审核……”据悉,为深入挖掘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更好地激发和展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成效,近日,铜陵市义安区纪委监委正在开展“义安最美纪检监察人”评选活动,该活动一经发布,受到了广泛关注。

线上线下同步发动,注重活动宣传的广度。为进一步扩大“义安最美纪检监察人”的影响力,此次活动坚持重心下移、面向一线,通过印发文件、“义安廉田”微信公众号、区纪检监察网等多渠道广泛开展宣传发动,保证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人人知晓、人人参与,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精心筛选深入挖掘,注重人物事迹的深度。该活动严格按照推选原则,采取自下而上,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报送个人事迹等相关材料,评选组通过审核材料、座谈走访、征求意见等多渠道进行摸排,深入挖掘辛劳奋战在纪检监察一线的先进纪检监察人物事迹,进而好中选优、综合评定筛选出“领导放心、同事认可、群众满意”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

总结表彰典型示范,注重榜样引领的力度。该活动的评选结果将在义安纪检监察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并举行颁奖活动。同时,不断加强与新闻媒体的联合,主动向媒体提供新闻线索、推荐先进典型,深入宣传“义安最美纪检监察人”的先进事迹,扩大社会影响力,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见贤思齐、择善而从,着力提升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综合本领和能力。

“此次活动是区纪委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能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和榜样力量,提振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热情和职业自豪感,奋力推进新时代义安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铜陵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