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淮上:预防提醒谈话全覆盖 抓深做实“第一种形态”

时间:2019-10-11 09: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要始终牢记自己是纪律部队的一员,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严格要求自己、管好自己,坚决防止‘灯下黑’……”,近日,蚌埠市淮上区纪委书记在和一名区纪委常委进行预防提醒谈话时提出明确要求。

今年以来,该区高度重视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教育提醒工作,认真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用好“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第一种形态,制定《淮上区2019年开展党员领导干部预防提醒谈话全覆盖工作方案》等文件,通过谈心谈话、警示约谈等方式,及时帮助党员干部端正思想、认清问题、纠偏校错,把可能发生的问题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把存在的轻微问题及早消除,不断提升党员领导干部自觉讲规守纪、自觉廉洁从政、自觉干事创业、自觉抵御侵蚀的能力。

该区组织开展党员领导干部预防提醒谈话活动,督促各级领导干部按照责任分工履行“一岗双责”。谈话由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四大班子、区直各部门、各乡镇(社区)、各事业单位等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按照工作分工开展,谈话对象为主管、分管范围内的党员干部,主要听取了解谈话对象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工作情况和党员领导干部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并对谈话对象今后全面履行职责、严格遵守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提出要求。目前全区400多名党员领导干部接受谈话提醒。

“下一步,我将根据谈话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做到权为民所用,同时履行好‘一岗双责’,管好分管部门人员……”,一名接受谈话提醒的乡镇干部表态。(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