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门户网站换“新颜” 传播纪检监察“好声音”

时间:2019-09-28 07: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安庆纪检监察门户网站的实用性、美观性和功能性,更好宣传安庆纪检监察新闻动态,传播纪检监察“好声音”,近日,安庆纪检监察门户网站改版升级,现已全面上线。

此次改版升级,既充分参考借鉴了中央、省和各地纪检监察网的设计理念和元素,同时立足于安庆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和本地特色,优化页面布局和栏目配置。

改版后的网站简洁明快、详略有序。页面以蓝色为主色调,搭配灰白背景,凸显庄重大方的设计风格。在快速导航栏设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党风政风、信访举报、组织人事等9个一级栏目;在网页显要位置细分了要闻、曝光、党风政风、审查调查、巡察工作、县(市区)动态、部门信息、廉洁教育、他山之石等栏目,强化了信息公开、监督曝光、案件发布、网络举报等功能。

通过对门户网站页面布局的重新规划调整,突出了安庆纪检监察聚焦主责主业、紧跟重点热点、强化上下联动、弘扬廉政文化的鲜明特点,提升了纪检监察宣传工作质效,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舆论支持。(安庆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