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在打好三大攻坚战中守初心担使命

时间:2019-09-28 06: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日前,芜湖市委书记潘朝晖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无为县部分镇村,督导主题教育、三大攻坚战、大庆安保维稳等工作。

潘朝晖与来自县镇、社区、企业的负责同志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交流,征求对市委的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与会同志发言后,潘朝晖说,大家既讲了工作当中发现的问题,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梳理,逐条逐项研究解决办法,在主题教育推进过程中加以改进。

会议强调,当前,该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经全面启动,实现了良好开局。要认真贯彻 “四个到位”要求,紧紧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实打实地调查研究,刀刃向内检视问题,真刀真枪整改落实,不折不扣把中央、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落地落实。要突出解决问题,着眼推动解决改革发展稳定突出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紧迫问题、群众和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等开展主题教育,深入推进“8+2”专项整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取得让基层有感、群众有感的实实在在成效。要做好结合文章,在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以赴保安全保大庆保稳定中守初心担使命,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转化为推动“四个走在前列”的实际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芜湖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