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学做结合 查改贯通 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时间:2019-09-26 08: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滁州市召开市委警示教育座谈会,传达学习省委警示教育座谈会精神,通报有关案件情况,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张祥安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朱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警示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召开市委警示教育座谈会,就是要坚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以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和身边典型案例等为反面教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案示警,切实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工作导向,在脱贫攻坚、环境保护、扫黑除恶等重大政治任务面前敢于负责任、挑重担、作表率,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要坚持以案为戒,充分认清作风建设问题所在,以敢于刀刃向内、寸步不让的胆气,推动问题一个一个解决,确保久久为功、见底见效。要坚持以案促改,坚决抓好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抓一案改一片、靶向发力、标本兼治,确保问题无一放过、线索无一落空、意见逐一落地。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对照检视,深刻剖析反思。九大领域的牵头领导和单位要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排查整改融入到警示教育中,敢于刀刃内向、自我革命,发现和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促进作风改变,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