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在深入学习中自省初心使命 在对标对表中提升政治觉悟

时间:2019-09-24 08: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庆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读书班开班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华克思作动员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举办读书班,是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要求,通过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学原著、悟原理,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读书班各项活动,明确学习重点,紧扣任务要求,在学习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着信仰学,在深入学习中自省初心使命,在对标对表中提升政治觉悟;要原原本本学,认真通读“两书一章”,深入思考,深刻理解和把握,做到学深悟透;要知行合一学,把学习研讨与守初心、担使命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端正学风、深入研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安庆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