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学习先进典型 传承英雄精神

时间:2019-09-07 07: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李夏同志是黄山人民的骄傲,他在群众危难时刻毫不退缩、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的生命践行了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他坚持原则,忘我工作的优良作风值得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近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力量专程登门看望慰问了在抗击强台风“利奇马”中因公殉职的李夏同志的家属,并号召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激发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展现纪检监察干部的时代风采和光辉形象。

李夏是该市屯溪区人,生于斯,长于斯。自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报道以来,市纪委监委迅速响应,先后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机关干部集体学习会,充分运用微信、网站等新媒体广泛宣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向李夏同志学习的热潮。机关年轻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对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忠诚于党和人民,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党的纪检监察事业奋斗终生。

该市纪委监委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抓好即将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李夏同志为先进典型,运用多种学习方式,认真组织学习,大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黄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