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工作 发扬认真精神和务实作风

时间:2019-09-07 06: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铜陵市纪委监委召开线索排查暨中层以上干部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九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从线索数量明显下降的趋势,把握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新成效。运用“四种形态”监督执纪更加精准有效,既教育挽救了一批党员干部,也使监督“长牙”“带电”、形成了持续有力震慑。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不断强化,严肃查处涉黑涉恶涉“伞”涉“网”及工作推进不力等问题,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有效提升了群众满意度、幸福感和安全感。党风政风民风持续好转,先后开展“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特别是实施干部澄清正名、容错纠错、受处分干部关爱回访等措施,激励了干部担当作为,推动了政治生态净化优化。“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精准监督执纪问责”深化年活动扎实推进,有力推动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不断提高处置质量和效率。加强分类处置,严格按照谈话函询、初步核实、暂存待查、予以了结四类方式进行处置。加强分析研判,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请示报告,重程序、讲规矩,不仅要报告结果,也要报告过程。深刻领会和认真贯彻党中央、中央纪委的新精神、新要求,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在增强能力素养上不断取得新突破,尽快适应岗位要求,成为行家里手。要讲政治,做忠诚坚定的表率,任何时候、任何情况,必须坚定坚决、毫不动摇贯彻党中央、中央纪委决策部署,带头把各项政治纪律和规矩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要重实效,做担当尽责的标兵,带头发扬认真精神和务实作风,重实干、务实功、办实事、求实效。(铜陵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