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十一届市委第五轮、第六轮巡察反馈工作全部完成

8月26日至9月3日,安庆市委巡察组集中向市委宣传部等21个市直单位、安徽华茂集团等7个国有企业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标志着十一届市委第五、第六轮巡察反馈工作全部完成。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6名副市长,3名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先后参加16个单位巡察反馈会,传达市委书记魏晓明在市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化整改主体责任落实。各巡察组组长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成员反馈巡察情况,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和《关于对市委巡察组作风纪律情况开展后评估的实施办法(试行)》文件要求,结合巡察反馈,市委巡察办组织评估组到相关被巡察单位围绕执行六大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保密纪律等方面,采取问卷调研、个别谈话等方式,首次完成对市委巡察组纪律作风情况后评估。

十一届市委第五轮和第六轮市属国有企业巡察工作采取常规巡察与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相结合的方式,于2019年3月8日启动,市委共派出6个巡察组,对28个单位及26个村居开展为期近5个月的巡察,共发现问题814个,巡察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等有关方面处理。(安庆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