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以案为鉴 加强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题警示教育

时间:2019-09-06 08: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池州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精准发力、攻坚克难,扫除了一批黑恶势力,惩处了一批“保护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8月下旬,池州市公安机关突出以案为鉴,结合全省民警、辅警涉黑涉恶有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扎实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着力实现纪律再加强、作风再提升、工作再推进。

该市坚持以案警示、保持定力,充分发挥警示教育的基础性作用,组织全市公安机关各警种、部门结合相关专题警示教育读本,联系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通过学习讨论、对照检查、自我剖析等措施,举一反三、触及灵魂,不断增强全体民警、辅警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法意识,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与此同时,强化以案促改,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督促各警种、部门深刻汲取教训,认真总结剖析自身队伍存在的问题,加强日常监督管理,进一步堵塞漏洞,完善机制,真正做到常抓常管、敢抓敢管,达到以案促改、标本兼治的目的,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环境,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池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