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深入调研 解决实际问题

时间:2019-09-03 08: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自“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安庆市立足解决实际问题,围绕重点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及时拿出可行对策措施,以解决突出问题推动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有效回应群众期盼。截至目前,安庆市各级党委(党组)开展专题调研610次,通过各途径征求意见1832条。

聚焦精准施策,助推脱贫攻坚。着力整治综合整改、精准方略落实、“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扶贫政策落实、涉贫风险防范中履责不到位等问题,自8月以来,市委常委先后赴84个巡视整改不到位的乡村“四不两直”开展调研,部署太湖、望江扶贫领域教育卫生、医疗保障、危房改造、农村饮水安全、产业和人居环境整治、抓党建促脱贫6个专项攻坚。对潜山市源潭镇有关企业“户贷企用”逾期进行调查,开展城区农村困难群众帮扶调研。

整治文山会海,着力减负增效。分管市委常委“四不两直”赴基层社区,围绕文件会议和督查检查考核事项开展调研,通报未达序时进度的7个县(市、区)。今年7月,全市文件、会议数量同比分别下降50.4%、57.8%,通过采取切实措施为基层减负松绑,把广大基层干部从大量的办文、听会、迎检中解放出来。(安庆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