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强理论 学业务 提素质 扎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9-01 06: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关于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淮北市纪委监委和县(区)纪委监委同步组织、同步学习,连续安排五个半天,通过观看授课视频的方式,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培训课程。

市纪委监委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印发培训通知,明确学习时间表及课程、参加人员、纪律要求等,做到全员参训。培训期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宰学明及全体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全程参与学习,用行动作出表率。

8月2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举办培训结业式。会议指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此次的培训课程政治站位高,内容系统全面,既有宏观理论阐述,又有具体实践指导,权威性、针对性、指导性都很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珍惜学习机会,用足用好视频光盘和讲义,全面吸收消化,加强融会贯通。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工作政治性、专业性、业务性强,要强化学习意识,增强学习效果,通过培训学习,加深对中央精神的领悟把握,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要位置,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聚焦主责主业抓学习,带着问题深入学、结合工作思考学,不断触摸前沿,全面提升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的能力水平,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展现新作为。

此次培训,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参加集体学习、积极开展业务研讨,纷纷表示,参加培训收获很多、启发很大,既弄清了很多中央出台的政策法规的源头和历史背景,又解答了不少在实践工作中遇到的困惑,还熟知了上级纪委工作标准和要求,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和重点。他们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思践悟、学以致用,通过学习补短板、纠偏差、促提升,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