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市纪委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9-08-24 07: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8月22日下午,铜陵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关于追授李夏同志“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九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李夏同志在群众危难时刻毫不退缩、不怕牺牲,用短暂的生命诠释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的生命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的楷模和标兵。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省委《决定》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向李夏同志学习宣传活动,把先进典型优秀品质发扬光大。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切实把学习先进典型焕发出的热情汇聚成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推动新时代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奋斗中见精神,细微处见操守,可亲、可敬、可信、可学。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省委《决定》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向李夏同志学习宣传活动,把先进典型优秀品质发扬光大。(铜陵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