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抓实抓好专项整治工作 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时间:2019-08-24 06: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全省会议结束后,六安市委接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云飞要求,全市上下要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以“六案例六检视六提升”为抓手,切实强化专项整治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将专项整治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为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足准备、打牢基础。

孙云飞指出,当前全市上下结合“六案例六检视六提升”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各相关单位要强力推进,切实提升政治自觉,进一步硬化举措、强化协同,切实提升专项整治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协调性,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着力攻坚,切实把握方向路径,严格对照中央及省委部署,做到方向明确、方式科学、方法严实,突出问题导向,细化问题清单,明晰整改举措和整改时限,切实将专项整治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孙云飞强调,要全力履责,切实担当职责使命。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专项整治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深入研究部署,全力推动落实,坚持以上率下、分兵把守、全力整改,严格把关各领域整治工作,找准工作短板和作风顽疾,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努力提升,切实打牢工作基础,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要在理论武装上下真功夫,在组织领导上下硬功夫,在氛围营造上下实功夫,以踏实的态度、扎实的举措、严实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通报了全市“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