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你的“初心” 我们将矢志不渝的坚守

时间:2019-08-20 11: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近期,在抗台风抢险工作中,用生命诠释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李夏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在滁州市纪检监察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李夏同志用实际行动和最宝贵的生命证明了自己人民公仆的“初心”,是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习的榜样。“你的‘初心’,我们将矢志不渝的坚守!”

“素未谋面,但是心中不舍,不曾相识,但充满敬仰”来安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黄孝玉在看完李夏同志的报道后心情久久不能平复,“从他身上,我深深体会到生命的价值在于奉献,在于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使我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勇往直前,无私奉献的初心使命,增强了献身纪检监察事业的决心和勇气。”

“生命的价值不仅在长度,更在于它的宽度,李夏同志将宝贵的生命永远定格在抗灾抢险的路上,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基层党员干部的忠诚、责任和担当。他的一生虽然短暂,但他的一生必将永存史册。” 天长市市直工委纪工委书记杜刚表示,作为一名纪检干部,要向李夏同志学习,敢于上一线、打头阵,不怕牺牲,做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

“在大家和小家之间,李夏选择了无怨无悔、勇往直前,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凤阳县殷涧镇纪委书记蒋兵表示,我们要学习李夏同志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精神品格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的时代精神,在平凡岗位上成就出彩人生。

“李夏同志扎根基层,用生命镌刻出无悔青春,用脚步丈量群众的安危冷暖。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用年轻宝贵的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勇于担当, 恪尽职守,争做新时代纪检监察先锋。” 定远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红丽强调。

“‘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透视了一名共产党员坚如磐石的初心;‘工作总要有人干’诠释了一名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担当。我们要坚决以李夏同志为榜样,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心系人民群众,坚持真抓实干,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全椒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高怀刚与所在支部党员交流时如是说。

南谯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龙在机关党员大会表示,李夏同志在关键时刻和危难之时,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和利益放在首位,用生命诠释了责任和担当,他的“初心”值得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去学习、去坚守、去弘扬,一个李夏同志离我们而去,千千万万个“李夏”同志还在。

“我们痛惜纪检监察战线上年轻生命的逝去,他不畏奉献、不惧艰难、忠诚担当、恪尽职守奋战在各项工作的一线,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标兵,我们将以他为榜样,履职担当,在纪检监察战线上坚定前行,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贡献一份力量。”明光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马贵玲惋惜的说。

“我作为一名刚加入到纪委大家庭中的新同志,李夏同志给我上了生动的一课。”琅琊区纪委监委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黄文在看完李夏同志事迹后动情的说:“我要向李夏同志学习,学习他的恪尽职守,学习他的爱岗敬业,学习他的无畏奉献的精神。李夏同志奉献出了他年轻的生命,用自己的青春告诉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人民群众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在纪检监察工作中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