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主动发现问题 切实做好巡视巡察工作

时间:2019-08-17 06: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亳州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吕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关于中央部委、中央国家机关部门党组(党委)开展巡视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习近平、丁薛祥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听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汇报,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牢牢把握巡视工作基本要求,主动发现问题,掌握问题线索,切实提高做好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与时俱进,提高谋划,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加强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建设,努力建设一支让党和人民放心的纪检监察铁军。(亳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