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廉田网”改版升级 提升新时代宣传工作效能

时间:2019-08-15 08:4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廉田网”在旧版的基础上进行了改版升级,现已全面上线。改版后的“廉田网”重新规划调整了页面布局,细分栏目内容,强化市县两级网站矩阵效应和新媒体应用,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提供舆论支持和宣传服务。

新版“廉田网”页面设计既充分借鉴了中央、省级政务类网站及各地纪检监察网的优秀设计理念和元素,同时展示了铜陵廉镜、铜陵廉田标识、铜饕餮纹等本土文化元素,充分体现铜陵地域廉政文化特色。网站以政务蓝和赭红两色为主配色,视觉观感上既有对比又有统一,整体版面简洁大方、疏朗有致、详略有序,有助于用户快速导航,一目了然获取所需要的信息和服务。

改版后的“廉田网”重新规划调整了页面布局和栏目设置。在快速导航栏设有首页、信息公开、要闻要论、通知公告、权威发布、监督曝光、廉政文化、以案示警等一级栏目。

在网页显要位置细分了党风政风、信访工作、巡察工作、派驻监督、宣传教育、队伍建设等二级子栏目,以及铜陵市整治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综合监管平台、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专题栏目,强化了信息公开、新闻发布、网络举报等功能,突出了聚集反腐热点,链接纪监一线,倡扬廉政文化,导引新风正气的鲜明特点。

网站注重强化市县两级网站矩阵效应和新媒体应用,内设“各县区分网站矩阵”“微信公众号矩阵”,把各县区纪检监察网和市县两级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嵌入到网页中。在“廉田网”中增添了“廉镜FM”“镜头”等“铜陵廉镜”微信公众号栏目内容,强化网站与微信公众号的联动,在“廉政文化”专栏增加视频内容,进一步提高网站的丰富度、辐射度和影响力,为该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舆论支持和宣传服务。(铜陵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