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调研工作

时间:2019-08-13 15: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根据省委“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按照“四对照、四检视、四整治”的要求,市委书记任泽锋带队赴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等单位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调研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力量,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周天伟一同督查调研。

调研期间,任泽锋听取各单位关于“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考察调研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危房改造资金监管、建筑市场规范化管理等领域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现场检视查摆突出问题,并研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标准、时限和责任部门、责任人,坚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任泽锋指出,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省委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立足安徽实际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纵深推进主题教育的创新之举。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真正做到在思想上有触动,在工作上有行动,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不断加强学习,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调研查摆,扎实开展“一抓八整”集中治理专项行动,深入实际找准问题病灶,明确解决思路,着眼长效抓好整改。要勇于担当负责,保持斗争精神,积极主动作为,推动各项事业加快发展。要推动落细落小,坚决摒弃大而化之,务求工作实效,让基层和群众真正感受到作风转变带来的变化,以实际业绩检验警示教育成果。

下一步,该市将继续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要点,从自身亟待解决的问题出发、从人民群众关切的问题出发,深入开展好专题调研和整改落实工作。(黄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