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铜官:“三下功夫”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时间:2019-08-12 08: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这起案例发生在我们身边,值得大家警醒……”。日前,在铜陵市铜官区朝阳社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领学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警示教育读本》中的典型案例,社区党委成员进行了研讨交流。这也是该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深化警示教育的一个工作缩影。

据悉,“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起来,铜陵市铜官区坚持 “学查改立” 一体推进,做到狠抓 “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确保警示教育入脑入心。

在学深悟透上下足功夫。区委坚持以上率下,第一时间组织学习,第一时间研究具体安排,第一时间进行学习研讨。全区各部门各单位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通过举办“鸣警钟”“守初心”“严纪律”等“三个课堂”,倡导“一刻钟”学习法,坚持做到“每周一案”集体学、“每案一评”大家谈、“每评一策”促整改。截止目前,全区发放警示教育读本120余册,开展集体学习、学习研讨、警示教育活动110余次,参加人员达700余人次。

在深查细照上下足功夫。深入开展“五个一”活动,即:一次问题差距大调研、一次党性修养大宣讲、一次身边榜样大推荐、一次警言警句大征集、一次民情民意大走访,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深刻对照检视,确保精准查找问题。

在立行立改上下足功夫。深入巩固“严强转”专项行动成果,严格对照巡视巡察、群众反映举报的问题,全面制定整改任务清单,逐项整改销号。同时,加强建章立制,制定了《铜官区12345市长热线督查督办和回访调查制度》等多项制度,在工作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扎实推进“四新一提”主题活动,奋力推动全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铜陵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