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常态化召开派驻机构工作调度会促进“探头”发挥作用

时间:2019-08-09 08: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社保基金数额巨大、风险等级高,外地相继出现了廉政问题情况,这次,我们协助市人社局邀请了省社保局、外市社保专业人士、本市审计、财政专业人士组成的安全检查评估组,在全市范围开展社保基金安全评估。”铜陵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组长汪良柱在调度会上介绍了前段时间开展的专项活动。

8月1日上午,铜陵市纪委监委召开了今年第二季度派驻机构调度会议。会上,各派驻机构负责人重点围绕二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讨论。

“派驻纪检监察组是市纪委监委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派驻机构之间,以及与委机关部室之间,搭建一个业务交流平台,很有必要。”铜陵市纪委监委组织部负责人说。

为切实加强对派驻机构日常工作的管理,促进派驻机构履职尽责,铜陵市纪委2018年6月印发的《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管理暂行办法》中就明确了对派驻机构实行日常工作调度制度。该制度规定,每季度召开1次派驻机构工作调度会,听取各派驻机构汇报工作进展、自身建设情况,收集意见建议,交流研讨业务等。

“会上,听听别人好的做法,大家还可以交流交流,畅所欲言,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很有帮助。”驻市住建局纪检组负责人王仁斌说。

通过常态化召开派驻机构季度工作调度会,机关部室、各派驻机构之间,交流研讨、答疑解惑,实现了互通有无、取长补短,有效地提升了业务能力和水平,促进派驻机构更好地发挥‘前哨’和‘探头’作用。(铜陵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