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阳:认真研讨找问题挖根源 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

时间:2019-07-21 08:2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7月19日,阜阳市委常委会举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及省委有关通报等。各位市委常委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从解决思想根子出发,直面当前工作的短板和弱项,围绕推动责任、政策和工作落实,在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在提高认识、增强自觉上下功夫。近期以来,阜阳市委把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研究制定“三套方案”“三个清单”,部署开展“两查两补”,指导推动全市警示教育和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扎实开展,取得了良好开局,但也存在一些需要重视改进的问题,要进一步对标对表、认清差距,更加自觉地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要在强化学习、坚定行动上下功夫。全市各级党委党组一定要按照把学习贯穿警示教育始终的要求,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论述和指示精神的学习和贯彻,将现阶段已经部署的各项工作精准落实到位,真正把问题找出来,把根源搞清楚,既要解决老问题,又要紧盯住新表现新动向,坚决铲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的土壤。

会议强调,要在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上下功夫。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市委警示教育方案要求,聚焦反思、查摆、整改三方面重点,拿出过硬措施,逐项抓好落实。要深刻反思,从思想和利益根源上破解。要深查彻摆,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找准查实。要严格整改,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确保整改见实效、问题不反弹,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

会议要求,要在强化组织、务求实效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工作调度,突出关键少数,加强督导检查,做好结合文章,有力有序有效抓好警示教育和问题整改,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警示教育效果。(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