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时间:2019-07-20 06: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委常委、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审议了《六安市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审议稿)》。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及省委要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能力水平。要在学深悟透中武装头脑、净化心灵。要结合六安老区恢宏壮丽的革命史诗,结合老区干部应有的责任担当,不断深化对初心和使命的思想认识,真正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坚定信仰、荡涤心灵、指导实践。

会议强调,要在“两个维护”中令行禁止、立正看齐。切实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党的建设首要任务,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践行宗旨中树好标杆、筑牢根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铭记革命老区人民群众的特殊贡献和巨大牺牲,将人民群众支持不支持、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工作中全面落实“四带一促”要求,不搞急功近利的“面子工程”“政绩工程”,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老区群众的根本利益,持续巩固和厚植党的执政根基。

会议强调,要在正风肃纪中自我革命、整治顽疾。要全面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一抓八整”集中治理专项行动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之以恒革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弊病。要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