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 推动巡察整改工作全面落实

近日,十一届市委第七轮巡察整改交办会暨第四轮、第五轮巡察整改督办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朝荣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赫璞峰主持。

会议传达了赵乐际同志在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省纪委《关于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落实巡视整改不力等问题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会议向十一届市委第七轮巡察的16家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交办了巡察整改任务,向第四轮、第五轮巡察的30家单位党组织下达了巡察整改任务督办单。

会议指出,市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市委“五人小组”会议曾专门听取市委第七轮巡察情况综合汇报及第四轮、第五轮巡察整改情况汇报。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作为推动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和落实宗旨意识的有力举措,切实推动巡察整改工作全面落实。

会议强调,抓好巡察整改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手段,被巡察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落实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要加强对巡察整改工作的日常监督。被巡察党组织要持续深化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综合运用巡察成果,既要拿出“当下改”的举措,集中解决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也要完善“长久立”的机制,举一反三、延伸拓展,深化改革、完善制度,确保巡察整改做到“四个绝不放过”,为该市加快建设“两个中心”,奋力开创新时代美好蚌埠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