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抓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时间:2019-07-15 09: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合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有关通报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精神,研究该市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根本任务,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市县党委要担负起本地区巡察工作主体责任,定期开展交流培训,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市暗访督察情况及其他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既是典型的作风问题,更是严肃的政治问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管党治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时刻警钟长鸣,切实引以为戒。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举措,扎实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一抓八整”集中治理专项行动,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深入查找本地区本单位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找准找全找细,边查边改、即知即改,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纪委监委要把开展警示教育情况作为日常监督和巡察重要内容,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