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统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个一”活动

时间:2019-07-08 10: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7月2日上午,结合庆祝建党98周年,省统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劲松出席并作形势政策报告,局领导高亳洲、赵金宝、程龙干、杨德林,全局党员干部及部分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表彰一批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局机关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更好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模范机关建设,经各党支部推荐,报经局党组同意,局机关党委对6个先进党支部、17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举办一场先进事迹报告会。组织观看了全省第十四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暨第二届党员教育微视频大赛入围作品,反映我局扶贫工作队开展扶贫工作的纪录片《扶贫路上的铿锵脚步》。邀请局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中伟同志作了题为《一家三代当队员,带着亲情去扶贫》先进事迹报告,充分展示了两年多来扶贫路上的艰辛与付出、喜悦与收获,让人感动、令人感慨。

举办一场形势政策报告会。吴劲松同志运用大量的数据、图表和案例,作了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全国重要增长极》的形势政策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70年来安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全面总结了经济发展的经验,深入分析了经济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当前经济形势进行了深度解读、对下一步发展趋势进行了系统研判,明确了统计部门的工作任务。报告激发了全局党员干部身处安徽的自豪感、立足安徽的责任感和发展安徽的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统计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加速安徽崛起,践行初心使命。(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