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传承红色基因 激励新时代纪检监察党员干部更加担当作为

时间:2019-07-06 07: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在池州革命老区木塔红军纪念馆前,池州市纪委监委纪委机关党员干部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振聋发聩的铮铮誓言中,激荡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澎湃心声,表达时刻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为庆祝建党98周年,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七一”前后,池州市及东至县、石台县纪委监委机关等党员干部前往东至县木塔乡开展主题党日暨党史教育日活动,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木塔乡是革命烈士方志敏领导的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的重点苏区之一。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馆内首尾两厅和红色土地风雷激荡、红色军队烽火征程、红色政权旗帜高扬、红色基因绵延传承四大主题展厅,并集中观看《东至红色记忆》专题片。期间,大家仔细观看每一张图片,认真参观每一件实物,用心聆听每一个故事,仿佛重回那段烽火连天的革命岁月,切身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严于律己、艰苦朴素、克己奉公的作风和英勇顽强、不惧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红军独立师血战牛形凹、曹氏四兄妹同心干革命、计云梅月圆等郎归……这些感天动地的故事谱写着一曲曲英雄赞歌,让人感动,令人震撼。”一位青年党员感慨地说,革命胜利来之不易,纯洁党的队伍、永葆党的肌体健康,是我们每一个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和担当。

“一次党史教育日活动,也是一次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的追寻之旅,更是一次净化灵魂、党性洗礼的反思之旅。”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池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