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践行初心使命 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时间:2019-07-04 08: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黄山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机关党员大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力量同志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坚守初心使命 认真履职尽责 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党课报告。张力量同志系统阐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基本内涵,纪检监察机关守护初心使命的历史沿革和时代要求,并从政治上、学习上、工作上、纪律上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应对和经受各种考验,防范化解和战胜各种风险的精神动力和重要法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都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保证永不变色,保证党长期执政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高度来正确认识和把握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在思想、能力、行动上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积极投身到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的建设和实践中去。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领会赵乐际同志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国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始终坚定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守护党的初心使命中的职责定位和政治属性,坚定“两个维护”、加强政治建设、推进自我革命、维护群众利益,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和权力制约,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铁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纯洁。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忠实践行初心和使命,以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目标要求,在政治上、学习上、工作上、纪律上作表率,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黄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