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始终保持政治上清醒 坚定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时间:2019-06-27 08: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池州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央有关通报精神和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化认识、提高定力,真正在思想深处强化自觉。要坚决克服“与己无关”思想,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深入对照反思,时刻警钟长鸣,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自发、自觉、自律上下功夫,真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以“三严三实”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把池州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深入检视、真查实改,推动工作作风实现更大转变。要按照《关于在全市开展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动的工作方案》部署,深入组织开展好警示教育工作,入心入脑深入“学”、对标对表全面“查”、从严从实彻底“改”、见行见效务实“抓”,在思想认识、严守规矩、作风整改上来一次触及灵魂的大转变,努力以优良作风推动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作风。

会议要求,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对党建工作的全面领导,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求,一级压一级,层层抓落实。各级纪检(纪检组)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精准运用“四种形态”,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以良好工作作风构建良好政治生态,努力为高质量推动“三优”池州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在全市开展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动的工作方案》。(池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