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压紧压实政治责任 推动巡视整改任务落细落实

时间:2019-06-15 07: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黄山市纪委监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力量专题听取十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反馈市纪委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强调要压紧压实政治责任,推动巡视整改任务落实落细。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带头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拿出攻坚态势,集中工作力量,采取有力措施,务必取得阶段性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巡视反馈的问题对账跟进、逐一销号,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成;要强化压力传导,坚决防止整改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对规定时限内整改不到位,造成严重后果和不良影响的,将严肃追究问责。

会议强调,要强化结果运用,兼顾“长久立”,把巡视整改和深化标本兼治有机统一起来。对已完成整改的事项,各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要适时组织“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效;对需要长期坚持的整改事项,要从完善制度机制入手,进一步提升巡视整改的综合效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黄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