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迎接建党98周年

时间:2019-06-15 06: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日前,六安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党课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为题,为全体参会党员作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报告。这也是该市为庆祝建党98周年组织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

党课报告以大量的历史资料深刻阐述了中华民族素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基因,坚守“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是一种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是一种对革命理想的信仰之心,是一种对党的赤胆忠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就是要毫不保留忠诚于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

会议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时时处处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座右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忠诚于党、要一心为民、要担当负责、要心存敬畏、要清白干净、要勇于奉献。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勇于自我革命,敢作敢为,面对大是大非敢于发声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险敢于挺身而出,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要严守纪律、廉洁自律,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据悉,为迎接建党98周年,六安市纪委监委机关将通过组织开展一次党性教育培训、上好一堂党课、举办一场“纪检监察干部话初心担使命”演讲比赛、进行一次表彰、开展一次慰问、为结对帮扶贫困户做一件实事等“六个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组织观念,强化党员意识、宗旨意识,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