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学习贯彻市县巡察工作会议精神 推进巡察规范化建设

日前,铜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12次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盛九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在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回头看”和经开区巡视巡察整改情况汇报,研究了《中共铜陵市委巡察组作风纪律情况开展后评估的实施办法(试行)》《中共铜陵市委巡察全覆盖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县巡察工作会议精神,认真领会精髓要义,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紧扣市县巡察的定位和作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治监督内涵,认真履行巡察监督责任,确保巡察工作不跑偏。

会议要求,要紧抓巡察整改,始终在真改实改上下功夫,确保巡察整改问题一个不漏;聚焦脱贫攻坚等重点领域,始终做到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真正实现“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目标;坚持执纪问责强震慑,对落实整改不力的进行严肃追责问责,切实发挥“问责一个、警醒一片”效应。

会议强调,要着力提高巡察工作质量,加快推进巡察规范化建设,建立健全工作规则、规范工作程序、严格内部管理,依纪依法依规开展巡察;强化巡察干部队伍能力建设,提高精准发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锻造一支忠诚坚定、本领高强、作风过硬的巡察队伍;加强巡察实践经验总结,努力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内在规律,更好指导和推动工作开展;加强组办融合,凝聚工作合力,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铜陵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