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邱:“文艺+廉政” 让纪律教育走入群众身边

时间:2019-06-10 09: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老百姓的心是一面镜,谁廉谁贪分得明,你看那荷花多么洁净,出自于污泥不染身,从政常想为谁执政,拒腐警钟时刻长鸣,老百姓看重的是品行,廉洁的官呀人人敬,人人敬!”

近日,霍邱县“清风行”廉洁文化“大篷车”进乡村巡回演出在临淮岗乡、潘集镇、岔路镇热闹开演,片区所辖14个乡镇的镇村干部及群众,约2300人观看演出。

文艺汇演以“扬清风正气 建和谐霍邱”为主题,通过舞蹈、歌曲、小品、推剧、快板、大鼓书等艺术形式,给干部和群众送来了一场盛大的党风廉政建设文艺“盛宴”。

“每一个节目内容都很接地气,大家都很喜欢看,对我们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临淮岗乡黄庙村一位村干部说。

“演出犹如一阵清风,净化了我们的心灵,时刻提醒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岔路镇的一位镇干部说。

近年来,霍邱县纪委监委创新纪律教育形式,采取“文艺+廉政”的宣传形式,将党纪条规、现实中的真人真事搬上舞台,通过“大篷车”这个鲜活载体,送到田间地头、走进千家万户。同时,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和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形成纪律宣传教育的“大合唱”。下一步,霍邱县纪委监委将继续在其他三个片区开展巡演,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感受艺术之美的同时,亦能受到潜移默化的廉洁廉政教育。(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