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宣城:整改成效好不好 群众说了算

近日,宣城市委召开2019年度巡察整改汇报测评会。会议邀请了170余名“两代表一委员”和服务对象代表,对2018年度开展的四届市委第五至第七轮巡察的23个市直单位及副县级二级机构整改落实情况开展民主测评,切实做到“整改成效好不好,群众说了算”。 会议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为明主持。

会上,市卫健委、市公管局、市人民医院等10个单位党组织汇报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等13个单位书面汇报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参会的“两代表一委员”及服务对象在民主测评中,从责任落实、举一反三、推动改革等6个方面,对各单位整改情况进行总体评价,并逐项对巡察反馈的具体问题整改进行评价。

据悉,今年该市市委在以往巡察整改测评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创新整改成效评价机制,压实被巡察单位整改主体责任,组合汇报测评、现场测评、巡察组测评与纪委、组织部、巡察办测评等方式,综合评判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做细做实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宣城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