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坚守节日节点 实现治理“四风”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6-06 09: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泗县泗涂产业园招商局副局长夏鑫违规操办其子满月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端午节前夕,宿州市纪委监委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和手机站公开通报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向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释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节日节点往往是“四风”问题的易发多发期,该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始终坚持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锲而不舍督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问题,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节前提个醒:这些饭局不能去;公车不能这样用……”在用好通报曝光这把利器的同时,宿州市还坚持早打招呼早提醒,通过短信、微信、会议等多种形式重申禁令,有力有效做好廉洁过节提醒,以强有力的舆论声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知畏知止,绷紧纪律之弦。

“端午将至,纠‘四风’迎来了又一个关键节点,作为纪检监察机关,必须坚决落实监督责任,持续强化教育提醒、监督检查和通报曝光,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作风建设往深里抓、实里做。”宿州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相关负责人表示,越到重要节点,越要保持高度警惕,决不能犯“疲劳综合征”,要在防松懈、防变通、防反弹上下更大功夫,推动实现治理“四风”工作高质量发展。(宿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