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青阳:每月调度 强力推进打“伞”破“网”

时间:2019-06-03 08: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各纪检监察室要在查办案件上再加大力度,要认真落实涉黑涉恶问题线索优先办理原则,在保证案件质量的同时,加快核查进度……”青阳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林在近日主持召开的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领导小组会议时提出明确要求。

近日,青阳县纪委监委再次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讲话精神、调度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查办进度和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全体领导小组成员参会,并安排部分负责牵头核查问题线索的乡镇纪委书记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会。

据悉,该县纪委监委坚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脱贫攻坚、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基层“拍蝇”等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强力推进。2019年以来,通过月例会的形式,及时传达学习上级领导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调度案件查办情况,部署重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截至目前,该县立案审查9件11人,结案7件7人,将充当“保护伞”的唐某某开除党籍处分,留置查办、移送起诉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石台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郭某某。(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