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对标整改落实 严实工作作风 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时间:2019-05-25 07: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池州市委书记王宏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5月13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十五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精神,听取全市“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突出问题大排查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推进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精神,统筹推进中央专项巡视、省委巡视、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等反馈问题整改,逐条对照、逐项对标省委整改举措,对全市整改落实成效再检查、举措再强化、责任再压实,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会议强调,要聚焦核心指标,扎实开展好“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突出问题大排查,全面摸清底数、建立台账清单、制定过硬举措,结合“重补促”专项行动和脱贫攻坚“夏季攻势”,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特别是市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到乡镇联系点,以“四不两直”方式进行督查,切实发现问题,指导解决问题,带动各级以严实的作风抓整改、促攻坚,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今年如期实现石台县高质量脱贫摘帽、全市1.39万人脱贫。(池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