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临泉:多措并举 让纪律教育入脑入心

时间:2019-05-21 09:2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田桥街道纪工委组织街道及村(社区)两委100多名干部到阜阳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驻公安局纪检组组织禁毒大队全体党员到该县韦寨镇千里跃进大别山旧址参观学习,接受红色精神洗礼……”

“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织联系派驻单位党员干部到老集镇魏野畴烈士纪念馆,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驻县委办纪检组联合县妇联组织所联系单位党员干部家属开展家庭助廉承诺活动……”

据悉,这只是临泉县纪委监委开展一系列纪律教育活动的缩影。今年以来,为真正能让纪律教育入脑入心,临泉县纪委监委通过开展经常性、多层次、全方位的纪律教育,打好纪律教育组合拳,建立廉政警示教育常态化机制,力促党员干部提升拒腐防变的思想境界。

县纪委重点强化对违纪违法案件的警示教育,印发了《关于王涛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学习,旨在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让广大党员干部从身边的案例中得到警示,接受教育,提高自身学法、知法、守法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杜绝违纪违法行为。

“通过这次暖心回访谈话,让我更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同时也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良苦用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毫不气馁,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组织。”一位受过处分的人员在暖心回访中表示。

据了解,临泉县纪委监委还通过开展廉政党课、任前谈话、党纪法规考试、节前廉政短信提醒、暖心回访教育、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等,针对不同对象进行精准施教,同时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促使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让广大干部受警示、明底线、知敬畏,真正使纪律教育入脑入心,就要把纪律警示教育融入日常,抓在平常,形成全覆盖、立体化的纪律教育格局。”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 (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