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以严实的作风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时间:2019-05-11 06: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池州市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深入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开展“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全省推进会精神,通报全市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情况,部署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专项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书记王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化认识、坚定信心,坚决贯彻中央及省委新部署,切实把落实的效果体现在考核结果的正确对待、突出问题的深入整改和工作作风的持续转变上,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尽锐出战,全力打赢打好年度“翻身仗”。要立行立改,查透查实问题,坚持“治标”“治本”相结合,深入抓好突出问题整改;要精准攻坚,瞄准重点开展排查,针对短板补缺补差,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要加强合力,加快补齐“双基”建设短板,发挥好各类帮扶资源作用,落实专项调度机制,确保石台县如期高质量摘帽;要着眼长效,大力提升产业扶贫成效,扎实推动扶志扶智,加大“双非”帮扶力度,切实提升脱贫质量;要久久为功,扎实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专项教育工作,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严实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齐心协力,努力确保各项工作见实效。要以深入推进四级书记遍访行动为抓手,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要全面压实行业部门责任,牵头实施好脱贫攻坚“十大工程”,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全面压实帮扶干部责任,督促他们全心投入帮扶工作,真正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确保2019年度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实现“翻身”进位,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决定性基础。(池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