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增强政治自觉 全面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

时间:2019-05-08 08: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今天的宣讲,让我充分感受到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具有极其深刻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我们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本职工作,切实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聆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后,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策法规科负责人吕伟感受颇深。

为全面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凌厉攻势,助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行动顺利开展,宿州市启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活动,以“大宣讲”提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斗争和宣讲活动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此次活动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相关决策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打击重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特征、表现形式、社会危害,宿州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举措、阶段成效,以及《关于敦促涉黑涉恶腐败及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限期向组织主动交代问题的通告》《关于再次敦促恶黑势力违法犯罪人员限期投案自首的通告》《宿州市公民举报黑恶势力犯罪奖励办法(试行)》等内容进行全面宣讲,坚持把把集中宣讲和走村入户宣讲结合起来,以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讲宣传,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坚决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形成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强大声势。

为确保宣讲活动顺利开展,该市印发《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工作的通知》并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推进会,明确宣讲要求,加快部署推进。组建市级宣讲团,从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等部门遴选12名经验丰富、理论水平过硬的业务骨干担任宣讲团成员,深入各县区、市管各园区和部分市直重点单位、系统开展集中宣讲。同时,该市还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研究谋划,明确宣讲任务,落实工作责任,积极配合好市级宣讲团做好宣讲工作,严格组织好落实好本地本系统宣讲工作。(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