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深化巡视整改工作 开展“回头看”专项行动

时间:2019-05-07 08: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着力深化巡视整改工作,坚决防止整改事项反弹回潮,巩固运用好巡视整改成果,确保巡视纪委监委反馈问题实现“改彻底、改到位”目标,日前,六安市纪委监委决定,开展巡视纪委监委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

精心部署。集中一个月时间,对十届省委以来巡视六安市纪委监委及4县3区纪委监委整改工作开展“回头看”。“回头看”分自查自纠、交叉互查、总结提升三个阶段进行,对自查和交叉互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到坚决改、及时改、认真改、彻底改,并形成专题报告。

压实责任。压实纪委监委整改政治责任,主要负责同志对“回头看”工作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以“回头看”的实际行动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

聚焦重点。坚决落实整改“四个绝不放过”要求,重点围绕整改政治站位高不高、整改台账清不清、症结原因找得透不透、整改措施实不实、整改效果好不好、举一反三有没有等7个方面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

突出实效。坚持边整改、边总结、边提高,抓实标本兼治、举一反三,推动建章立制和制度执行。对整改不全面、不彻底,弄虚作假、敷衍塞责,存在“新官不理旧账”“甩手掌柜”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肃通报问责。(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